• 文章中心
  • 教你在Win7下快速获取目标文件具体路径

    作者: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: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:2014-11-19 05:42点击:

    最新教你在Win7下快速获取目标文件具体路径,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:      当用户在操作Windows系统过程中,想找到某个目标文件,但这个目标文件却被保存在十几层目录之下,如果按照常规方法逐一展开各级子目录来找到吧,这样的话,不但效率低而且出错的机率也大,怎样快速获取该目标文件的具体路径信息时,为了帮助用户提高操作效率,现以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为例,教你在Win7下快速获取目标文件具体路径,具体操作如下:

    1、选中需要提取路径的目标文件夹或文件,按住“shift”键的同时右击目标文件夹或文件,然后选择“复制为路径”命令。

    教你在Win7下快速获取目标文件具体路径



    2、将提取的路径粘贴到记事本或其他目标的位置即可,这样就可快速获取目标文件的绝对路径。

    教你在Win7下快速获取目标文件具体路径



        另外,还有一种更为简单的技巧方法就是用鼠标双击系统桌面中的“我的电脑”图标,打开我的电脑窗口,单击该窗口菜单栏中的“工具”项目,在下拉菜单中单击“文件夹选项”,进入系统的文件夹选项设置窗口。

          以上就是教你在Win7下快速获取目标文件具体路径的全部内容了,通过以上介绍后,相信对大家有所帮助,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系统下载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