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文章中心
  • Win7 32位系统妙用组策略编辑器提升上网速度

    作者: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: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:2014-11-13 04:54点击:

    最新Win7 32位系统妙用组策略编辑器提升上网速度,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:         Win7 32位系统妙用组策略编辑器提升上网速度分享给大家。相信在使用电脑过程中,很多用户都会想通过一些设置来优化电脑,通常利用组策略编辑器可进行一些安全设置,其实组策略编辑器的巧妙设置还可用来提升上网速度呢?其原理就是通过组策略禁用掉浏览器器中的一个组件,减少了资源占用来提示上网的速度,感兴趣的用户赶快来看看吧。
        1、按“win+r”打开“运行”窗口,输入“gpedit.msc”命令后按回车,或点击确定。

    Win7 32位系统妙用组策略编辑器提升上网速度



        2、在打开的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中,依次进入“用户配置” — “管理模块” — “windows组件” — “internet explorer”,在右边窗口中下拉滚动条,找到并双击“阻止绕过smartscreen筛选器警告”选项。

    Win7 32位系统妙用组策略编辑器提升上网速度



        3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“已禁用”选项,点击“确定”保存后退出组策略。

    Win7 32位系统妙用组策略编辑器提升上网速度



        Win7 32位系统妙用组策略编辑器提升上网速度就与大家介绍到这里,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访问系统下载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