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文章中心
  • 解析exe文件怎样打开,exe文件无法运行时如何修复

    作者: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: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:2014-11-07 22:00点击:

    最新解析exe文件怎样打开,exe文件无法运行时如何修复,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:        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解析exe文件怎样打开,exe文件无法运行时如何修复。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。
           其实Exe文件为可执行的文件,它无需使用其他软件来打开,直接双击运行即可。如果exe可执行文件出现无法运行的情况时,就可能是由于这个程序损坏,或是exe文件的关联被病毒破坏了的问题,出现此问题得修复解决,修复方法并不难。推荐:雨林木风系统下载

    解析exe文件怎样打开,exe文件无法运行时如何修复

     

    对于Win7系统的用户来说,找一个可修复exe文件关联的软件,改它的exe为cmd即可。当然,也可把exe改成cmd供临时使用。
    对于Windows2000或WindowsXP的用户而言,该操作就更简单了,只要在开机时按F8进入启动菜单,选择 “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”,系统就会自动调用命令提示符界面作为外壳,直接在里面输入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。WindowsXP用户甚至不需要重启,直接在“打开方式”里浏览到CMD.EXE就能打开“命令提示符”界面运行注册表编辑器Regedit.exe了。
    解析exe文件怎样打开,exe文件无法运行时如何修复就与大家介绍到这里,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系统下载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