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文章中心
  • Win7 32系统无法打开组策略的完美解决方案

    作者: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: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:2014-11-05 23:45点击:

      4、完成退却出注册表,重启计较机生效。

      和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MMC{0F6B957E-509E-11D1-A7CC-0000F87571E3}Restrict_Run

    Win7 32系统无法打开组计策的完美办理方案

      3、将 Restrict_Run 的值配置为“0”。

    最新Win7 32系统无法打开组计策的完美办理方案,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:         Win7 32系统无法打开组计策的完美办理方案分享给各人。当用户需要对软件或用户举办配置时,常常会利用到组计策编辑器,可是有用户碰着了Win7系统中利用gpedit.msc呼吁无法打开组计策的问题,Win7 32系统无法打开组计策怎么办呢?假如你也为碰着此问题而不知所措的话,请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完美办理方案吧。
     
    1、按“WIN+R”打开“运行”窗口,键入“regedit”呼吁后按回车,打开注册表编辑器”。
     
     
      简朴四步注册表的配置后,Win7 32系统无法打开组计策的妨碍就办理了。
      2、在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定位以下注册键值 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Mmc{8FC0B734-A0E1-11D1-A7D3-0000F87571E3}Restrict_Run